皮鱼奔命

同根23

小阿元总觉得,格外冷。也许是他哥的话太严厉,也许是天真的冷了。

 

 

从中饭后就呆在大哥办公室门口的秘书处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进进出出,都与他无关。

 

 

 

他最打紧的事不过是这些会议记录。

 

 

会,他没怎么听,可好在还有录音笔。

 

 

 

各个部门的年会趣味性低,但篇幅可真是长。阿元看着财务部门四个小时的会议录音条,头大,况且财务一窍不通嘛。翻到策划部的,还好还好,两个半小时,且说的是人话。

 

 

听废了录音的孩子呆到了下午六点钟,窗外飘雪,行政岗都纷纷打卡下班,他羡慕极了。

 

趁着吃饭的时候,下楼去看雪,一片,两片,粒粒雪花轻飘飘的落下,好看极了。呆呆的在室外呆了半个小时,依依不舍的上楼回到工位,面对那惨淡的人生。

 

 

 

林庚森过来看着小少爷,递过来一杯咖啡,可人尹新元却看上了庚森手里的冰可乐,眼巴巴的盯着。

 

 

“你想都不要想,大冷天的喝热的哈,听话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要下班了,他肯放你走?”

 

 

 

尹新硕对林庚森工作上盯得紧,庚森自己也知道这个职位,他做不好,随时出局。一直都是兢兢业业的,加班常有,老板随叫随到。可硕哥又实在体贴,通常会给他放一个多月的年假,有机会出差,也都带上他见识市面。

 

 

“嗯,今天不忙,硕哥给我的音乐剧门票,我抢很久没抢到。”

 

“森哥,两张你带我也去呗。”

 

 

“做梦呢小元,赶紧写完好好认个错,硕哥不会为难你。”

 

 

 

“哦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他还不下班吗?”

 

 

“等你啊,他自己夸下海口,你不写完老板怎么回家。我看就应该把你一个人扔在这写,这叫自己作妖。”

 

 

 

 

"你赶紧走吧森哥,音乐剧要迟到了,你也数落我。“

 

 

那天尹小元并没有完成八份总结,尹新硕忙完手头的工作去找孩子时,一个人趴在办公桌上睡得像小猪仔,脸颊泛红,额头可以煎鸡蛋的热度。

 

 

他没挨揍,去医院打了退烧针,被发现了冬月里穿着一条单裤来回晃悠,还在楼下的雪花里晃荡了半个小时。

 

 

元崽本想抱怨药苦,不想吃颗粒,看见哥哥铁青的脸色作罢。

 

 

 

算了看在他照顾我的份上,我就不提那么多意见了。

 

 

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 

而大哥的计划又一再耽搁。

 

 

这孩子仍旧是毫无长进。

 

 

直到股东大会上老爷子坐镇的股权转让正式生效,这孩子还是一副呆呆的样子,每天理所应当的缠着大哥二哥。

 

 

 

新硕觉得头疼,即便老爷子要逼他走,把公司占到自己手里,可小弟能担得起这个责任吗?

 

 

 

年纪小一点,这是单纯可爱,现在这样子呆头呆脑,只是傻。

评论
热度(14)
回到首页
© 皮鱼奔命 | Powered by LOFTER